在小提琴悠美的琴聲中,阿雞和丫丫互相用小紙團一來一去的...交流?原來是在隨著音樂的節奏,演練石器時代武器的求生意志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🐟跟著石頭沉下去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丫丫:「這隻🐟是我的,我的晚餐就這個啦!快快大快朵頤(◔‿◔)」
阿雞:「明明這條🐟是我先拿誘餌餵的,然後正要進到我用的小漁網時候,你這臭丫丫...」
筆筆:「你們在做什麼呀?怎麼看都是地板阿~」
阿雞:「筆~我們在模擬石器時代的生活,各自畫領域講規則,🐟怎麼樣就是自由心證的想法囉(◠‿◕)」
丫丫:「不過話說回來,從求生的器具,到攻擊的武器,再在證明兵器從石頭開始的歷史過往,到後來如火純金的工藝技術。真的是生活進步的象徵(・∀・)」
筆筆:「而且從原本獵食的,變成用來攻守的,完整展現人類的發展呢~雖然這裡分成歐洲和不是歐洲兩種的武器展現,不過還是希望這個世界不要再有戰爭,大家能和平共處(✯ᴗ✯)」


丫丫:「看我的空氣炮!碰!」
阿雞:「啊啊啊啊好痛~~~換我歐洲的火炮回擊!」
筆筆:「好熱血呀!不過歐洲最如雷貫耳的就是“火藥兵器”囉~第二個大家知道的就是圓桌武士的隨身武器--“刀兵器”。但形式各有千秋,因此這裡的獨立展櫃將每種特點展現無遺(◍•ᴗ•◍)」
阿雞:「還有19世紀鐵器時代的代表武器,而且長形展櫃將鐵器從哪兒來去的經歷寫的很詳細呢~重點是彷彿羅馬競技場比武的場景重現,帥氣騎馬的英姿~~每個參賽者都是我偶像啦(。・ω・。)ノ♡」


丫丫:「不是歐洲的地方除了中國和日本的以外,還有東南亞(越南、馬來西亞與印尼)、南亞(印度、錫蘭)、中東(土耳其與鄂圖曼帝國、阿拉伯半島)以及非洲(高加索地區)等其他地方,光非歐洲就4個區域了,佩劍光彩奪目。而且做工精細,每個武器保存的相當好,不同國家也有自己不同的製作也有因應當地氣候環境等的配件、裝飾等等唷(◕ᴗ◕✿)」


阿雞:「這裡有盔甲可以試穿耶~穿上去就可以抵擋丫丫的刀劍光影!防禦加成UPᕙ(@°▽°@)ᕗ」
丫丫:「哎呀~阿雞那個火炮燒沒我的鴨毛都沒事,瞎擔心什麼啦~不過這裡有特別的輔助工具,不知道這啥倒可以試看看哦(*´ω`*)」
筆筆:「狙擊手最喜歡的射程這裡有!從古代兵器研究射程的距離,最後在一起看兵器概念的影片,準備動身前往下一個動來動去的展廳囉(♡ω♡ ) ~♪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🐟動來動去開心動海趣----------------
初衷,從餬口開始的獵殺
過程,變成屬地主義的廝殺
現在,和睦相處,互相分享的時代來臨
謝謝先人努力維護,使得今日有大地的平安(◍•ᴗ•◍)✧*。




感謝大家每一次的觀看欣賞(◍•ᴗ•◍)❤
琳琳下台鞠躬~鞠躬~再鞠躬(つ≧▽≦)つ
一起完成50關注,找親朋好友一起唷~
七月大事!倒數計時!!啟動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旅遊琳琳 的頭像
    旅遊琳琳

    旅遊琳琳_拜訪世界的小小記錄

    旅遊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